hg8868体育网|欢迎光临

首页 > 企业法治 正文

企业法治

宁夏农垦集团举办“12·4”国家宪法宣传日依法治企专题培训
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3-12-08 11:41:17

微信图片_20231208111558.jpg

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,加强宪法学习宣传,强化宪法意识,弘扬宪法精神,12月4日,宁夏农垦集团开展了“12·4”国家宪法宣传日依法治企专题培训,农垦集团各部门、各单位相关业务骨干共110余人参加了培训。

  本次培训结合农垦实际,围绕土地承包(租赁)、建设施工、劳动用工的法律风险防范,对垦区干部职工进行了培训,课程主题鲜明、内容丰富、针对性强,对推进法治农垦建设、强化合规管理提供了理论支撑和实践指导。

  通过此次培训,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培养法治思维的重要性,在垦区营造“大力弘扬宪法精神,尊法学法守法用法”的浓厚法治氛围。大家纷纷表示,今后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、指导实践、推动工作,重点加强对土地承包(租赁)、建设施工、劳动用工等业务领域的管理,不断提高依法合规经营管理水平。(供稿:宁夏农垦集团风险防控部)

>>><<<

友情链接

Baidu
sogou